篩選

湖人交易為鋪路? Ball:魔術有計畫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22日 10:10
Lonzo Ball。(達志影像資料照)
Lonzo Ball。(達志影像資料照)
湖人選秀前夕做出重要球員異動,把2015年第2順位挑中的D'Angelo Russell送到籃網,一般都相信這是為今年選秀將用榜眼籤選進Lonzo Ball鋪路,對此Ball認為籃球事務部總裁Magic Johnson是有計畫,但他尚不清楚是什麼。

今天(22日)當被問到此事時,Ball的立場就是不做預設,儘管他相信自己最終會被湖人選上。「你知道的,湖人有他們的計畫,所以無論是什麼,未來我們都會知道那是怎樣的計畫。」

選秀前面對媒體,Ball靈巧的應對方式與應答,與語出驚人、動輒成為媒體頭條的父親有明顯差別;不過,儘管選秀之前只參加湖人的訓練且與該球團有接觸,Ball強調他不知道是否Johnson會讓他想成為湖人一員的夢想成真。「在家鄉球隊打球且向史上最偉大後衛學習,對我來說具有重要意義,如果成真那就是很瘋狂的事,Magic Johnson是史上最偉大的控球後衛,那是文字無法形容的。」

Ball還說,湖人球團既然曾說會選擇他,當然也會接受一向直言不諱的父親LaVar Ball。「他們張開雙臂說很喜歡我父親,我話就留在這裡。」

隨著選秀進入倒數,Lonzo Ball期待同時仍有些忐忑,畢竟,這位從小就是死忠湖人球迷、看著Kobe Bryant、Shaquille O'Neal打球長大的孩子,現在即將加入湖人,然而在NBA主席Adam Silver宣布之前沒人敢百分之百保證。

「我無法預告未來,我不知道會去哪裡,我只知道當我被挑中後父親會很高興,他定然會笑得開懷,我也是,然後戴上帽子展開新旅程。」Lonzo Ball說道。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