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他隊對Porzingis感興趣 Jackson未關上交易大門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22日 11:01
Kristaps Porzingis。(達志影像資料照)
Kristaps Porzingis。(達志影像資料照)
2016-17年例行賽結束後曾說不可能交易Kristaps Porzingis的尼克總裁Phil Jackson今天(22日)證實,他近日已收到幾支球隊對Porzingis的興趣。

Porzingis因對球隊戰力的磨合與戰績感到失望,因此沒有參加例行賽結束後舉行的季末會議,這引發外界對於Porzingis可能會離開紐約的臆測。

Jackson指出:「當有人沒有參加季後會議,自然會有人開始推測這人在這支球隊會待多久或者異動的可能性,所以我們是有接到電話也會聆聽,但我們並沒有謀劃,然而如同我們很喜歡這位球員一般,我們也會做任何對球隊有利的事情。」

不過,與尼克接觸的球隊指出,儘管尼克沒有全然關上交易Porzingis的大門,但所提出的要求是相當高的。甚至有消息來源指稱,尼克曾以Porzingis來詢問今年選秀前5順位的球隊,當然也少不了有即戰力的球隊。

被問到為何會有考慮交易Porzingis的可能性時,Jackson回應:「未來的發展誰也說不準,那會帶來2位先發球員以及1個選秀權,或者比那更好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性,我們就只要確認如果有人想說,我們就會去聽並加以檢視。」

至於Porzingis的哥哥、兼任經紀人的Janis則於日前強調Porzingis喜歡尼克也想留下來。「不管尼克怎麼對待陣中的球員,Kris都想要留在紐約,他喜歡這座城市還有球迷,他想在這支球隊贏球。如果他最終會被交易,他仍會全力以赴然後決定自己的未來。」

現年年僅21歲的Porzingis是2015年首輪第4順位的球員,但來到尼克後迅速打出成績並深受紐約球迷喜愛,上賽季出賽66場繳出18.1分、7.2籃板、2火鍋、命中率4成5、三分球命中率3成57的亮眼數據。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