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好球來才打 林子偉生涯首度單場5支5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22日 11:45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佛羅里達現場拍攝)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佛羅里達現場拍攝)
一甩近20打數僅1安低潮,波士頓紅襪2A林子偉今天(22日)面對底特律老虎2A,寫下5打數5安打驚人紀錄,更是生涯第1次,只差全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幫助球隊4比2取勝。

第1打席林子偉先用中路穿越安打開啟驚奇一戰序幕,第2打席換成右外野安打。5局上他敲出本季第2支三壘安打,第4支安打換打左外野,最後9上再擊出二壘安打。

林子偉除5安打外,還演出1次盜壘成功並跑回2分,打擊率從原先2成75飆到2成99。「我也沒想到今天表現這麼好,只是試著在每個打席中跟好在我眼前的球,很幸運最後都是安打。」林子偉說。

對於先前低潮,林子偉回應:「面對老虎2A前兩場,我覺得我有點被動,我嘗試打得更有侵略性,不放掉好打的球。」林子偉今天5打席總共看到18球,其中8顆是好球,而林子偉所有安打都是挑中好球才打沒去追打壞球。

曾在2014、2015年都曾締造過單場4安,今天在9局最後一次打擊機會,林子偉說:「其實沒有特別去想,當下想到的只是我想上壘,我是那局首棒打者,只要我上壘我相信我隊友會把我送回來。」

林子偉不希望因為這次好表現讓他去改變原本一貫在做的事,他想抱著旅美初衷持續在場上努力,相信能再度突破自己。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