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借棒轟滿貫逆轉紅襪 Perez:要Miggy送更多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22日 12:03
Salvador Perez。(達志影像資料照)
Salvador Perez。(達志影像資料照)
前陣子達成生涯百轟的皇家主力重砲Salvador Perez,在今天(22日)與紅襪系列賽最終戰於第8局擊出生涯第1支滿貫全壘打,幫助球隊6比4逆轉拿下系列賽勝利,賽後Perez要同胞Miguel Cabrera多送幾支球棒來。

7局打完2比4落後的皇家,8局下利用紅襪牛棚3保送形成滿壘的大利多,Perez的本季第15轟瞬間將比數整個扭轉過來,Kelvin Herrera成功拿下第17次救援。

Perez向替補捕手Drew Butera借同是委內瑞拉同胞、老虎重砲Miguel Cabrera的球棒,結果收到極大的效果。Butera也笑說:「這是支神奇球棒。」

單場3安4打點、生涯第102轟卻僅是第1支滿貫全壘打的Perez則說:「前陣子老虎來到我們這裡時Miggy把球棒送給Butera,不過磅數太重Drew沒有用,今天來到球場時我把他放到置物櫃,我喜歡那支球棒。」

「今天其實是我第1天用,我週六(24日)也會繼續用,我不想把那支球棒打斷,看來我得跟Miggy說『你得再多送幾支來才行』。」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資料,Perez還成為1986年Frank White之後,第1位在8局或之後局數落後情況下擊出滿貫全壘打的皇家球員。

這1勝對皇家有重要意義,憑藉最近11戰9勝的盛況,因而是自4月17日之後首次勝率站上5成,且靠著印地安人、雙城近期輸多勝少的利多,目前在美聯中區與印地安人差距縮小到3場半。

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指出:「我們一反常態地無法把球投進好球帶,就我們今年在保送對手做的很棒的情況下,這1局讓勝利遠離我們。這場挫敗感覺很糟,因為牛棚一直是我們今年戰力發揮很棒很穩定的部分。」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