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換得狀元籤 76人季票銷售創新高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6月22日 12:10
Joel Embiid。(達志影像資料照)
Joel Embiid。(達志影像資料照)
費城76人今天(22日)宣布,新球季季票銷售已經創下隊史紀錄,目前銷售量更在NBA所有球隊中名列第1。儘管他們近年季票銷售數量一直有在增加,但相信能創紀錄也與他們換得選秀狀元籤有關。

根據《ESPN》報導,76人的季票銷售,在18日傳出他們將向波士頓塞爾蒂克換來選秀狀元籤之後開始飆高,至今銷售量已達14000,創下隊史紀錄。76人行銷長Christopher Heck證實:「很幸運地,我們能打破隊史季票持有會員紀錄。這是有深厚球迷基礎的證明,我們相信這不僅是真正的運動城,也是籃球城。」

76人與塞爾蒂克在20日正式宣佈選秀狀元籤的交易,使得76人將連續2年握有首輪第1順位選秀權。今年若沒有意外,他們將會以狀元籤選上華盛頓大學控球後衛Markelle Fultz。

儘管去年選秀狀元Ben Simmons第1個球季因傷未出賽,但2014年選秀首輪第3順位選上的Joel Embiid,傷癒歸隊在2016到17年球季帶隊打出好成績,如今加上Fultz即將加盟,或許讓76人球迷對未來充滿期待。

根據報導,76人季票銷售量自2013年夏天的3400逐年上升,上個球季已售出10000份季票會員資格。Heck說:「現在所看到的,是最近這4年我們在最忠誠的球迷、季票持有者身上開始體驗到的。」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