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段戰拉開差距 洋基止敗重返美東首位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22日 13:27
Aroldis Chapman。(達志影像資料照)
Aroldis Chapman。(達志影像資料照)
日前陷入本季最長7連敗低潮的洋基,今天(22日)靠著中段戰6分火力拉開差距,然後牛棚雙門神穩住局面,最終8比4擊敗天使終止連敗,並靠著紅襪輸球之便重回美聯東區首位。

4局打完雙方2比2平手,洋基5到7局間以7支安打包括Matt Holliday本季第15轟狂灌6分將差距擴大,Chad Green與Dellin Betances聯手2.1局無失分後,9局洋基在領先6分時推出Tyler Clippard,沒想到被Martin Maldonado轟出單場第2支全壘打逼至4分差,至此只能推出終結者Aroldis Chapman,Chapman隨即3上3下鎖定勝局。

Holliday指出:「我認為我們就連敗這件事情上處理得很好,沒有人做任何改變,大夥心態都很正面,球隊能量一直都很棒,我們雖輸掉幾場比數接近的比賽,但贏得勝利後我們會朝向正確的道路。」

這不過是洋基自5月8日之後首次同1場比賽使用Betances與Chapman,而洋基也避免嚐到1995年以來首次的8連敗苦果。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表示:「感覺很棒,毫無疑問前1週大家都頗沮喪的。」

被問到怎麼會在7連敗時於第9局推出前4場出賽3場失分的Clippard,Girardi解釋:「我只是希望他能投好完整的1局,但並未如願,不過他會回到正軌的。」

天使先發投手Ricky Nolasco苦撐5.1局失5分吞下本季第9敗且處在7連敗階段,但一項數字顯示,Nolasco最近10場先發不僅球隊全敗,期間單場只得到2.8分支援是全大聯盟先發投手中最少的。

對此天使教頭Mike Scioscia指出:「我想總是會有一些先發投手得不到足夠的火力支援,不過我們也沒有在Ricky投差的比賽全輸過,也有幾場他給了我們贏球機會,所以你不會想要忽略掉投打方面的努力。」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