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單局灌10分 響尾蛇打爆洛磯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6月22日 14:23
Brandon Drury繳出4安打6打點成績。(達志影像)
Brandon Drury繳出4安打6打點成績。(達志影像)
亞利桑那響尾蛇今天(22日)全場敲出20支安打,包括第4局以9支安打灌進10分,最終在客場以16比5大勝科羅拉多洛磯,終止洛磯最近的連勝,也將洛磯拉下分區龍頭位置。

賽前響尾蛇球員並沒有在球場上進行打擊練習,總教練Torey Lovullo說:「我們把大家從球場上叫回來,只有室內打擊練習,讓他們能休息,保持體力,所以大家都做好了準備。我知道他們都很努力,也轉化為成果。」

前3局只擊出1安打的響尾蛇,4局上火力全開,單局敲出9安打包括4支二壘打,加上洛磯先發投手Jeff Hoffman送出的2次四壞,一口氣灌進10分。David Peralta、Paul Goldschmidt與Brandon Drury都有單局2安打表現,其中Drury第1支安打是逆轉致勝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就連響尾蛇先發投手Taijuan Walker都敲出1分打點安打。

「在科羅拉多這裡,沒有比賽早早就分出勝負,不過那10分大局之後,我們就稍微輕鬆了一點。」全場6打數敲出4安打,一共打下6分打點的二壘手Drury說。

2局下靠著Mark Reynolds陽春砲先馳得點的洛磯,隨後雖然又陸續添得4分,但響尾蛇6、8、9局也各打下2分,讓洛磯始終望塵莫及,最終響尾蛇就以11分之差大勝。

談到第4局響尾蛇的攻勢,洛磯總教練Bud Black說:「我想最大的傷害是投手(Walker打出1分打點安打),從那之後就有點難以解決了。」

Walker除了3打數1安打1打點外,他先發6局投出8三振4四壞,被擊出6安打失3分,摘下本季第6勝(3敗)。

洛磯這場落敗加上洛杉磯道奇今天獲勝,讓道奇取代洛磯登上國聯西區龍頭位置,響尾蛇則落後道奇1.5場勝差,3隊依舊是國聯戰績前3名球隊。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