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男足7月底飛日本集訓 旅外兩大將歸期未定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23日 21:11
陳昭安。(張哲郢/攝)
陳昭安。(張哲郢/攝)
世大運將與愛爾蘭、法國與墨西哥等強隊對決,台灣男足在亞洲盃資格賽重要1勝大振軍心,今天(23日)教練黑田和生預計7月將從30人名單中挑25人移地訓練日本,他也期待旅外兩大主力溫智豪、陳浩瑋最後能回台效力。

在赴日前台灣男足仍有U23亞洲盃資格賽這關要過,黑田教練表示,雖然整個集訓時間有點慢,但有先前亞洲盃資格賽代表隊選手在,並不擔心球員狀況來不及調整。

面對一連串比賽、集訓,男足目標放在世大運,黑田教練說:「一場一場來,當然期待能贏,國外實力比我們強但不要怕,希望選手能夠爬到更高等級。」

至於效力北控燕京兩位主力溫智豪、陳浩瑋,目前尚未確定能否返台踢世大運,黑田教練抱持樂觀心態,認為兩名球員內心都很想踢國家隊,大家也樂意等待他們最終能歸隊。

另一名旅中球員陳昭安,他表示,已經取得母隊湖南湘壽同意來台踢世大運,雖然會對上棘手敵人,陳昭安說:「只要是有比賽就想把每場贏下來,世大運有主場優勢,壓力雖然是有,也會更想表現,全力以赴。」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