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被公牛當招牌? Butler:沒有意義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6月24日 10:21
Jimmy Butler。(達志影像資料照)
Jimmy Butler。(達志影像資料照)
昨天(23日)NBA選秀會上傳出重量級交易,芝加哥公牛將Jimmy Butler與首輪第16順位選秀權交易到明尼蘇達灰狼。今天Butler在接受芝加哥媒體專訪時表示,他不會對公牛心懷怨恨,但也表示,大家一直說他是公牛的招牌,結果卻一點意義也沒有。

交易發生時,Butler正與Russell Westbrook、James Harden以及隊友Dwyane Wade等人在法國巴黎旅遊,他在接受《芝加哥太陽時報》訪問時表示:「我猜被稱為球團的臉,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好。」

「我們都看到,被稱為芝加哥公牛的臉對我造成什麼結果。」Butler說:「所以讓我當個普通灰狼球員就好,我只想要這樣,我只想贏球,為自己代表的球團盡全力,讓他們明白我試著要做什麼。」

「不管他們要叫我什麼,球隊的臉什麼的,我都不想要再跟那些有所牽扯。說是誰的球隊?這些都沒有意義。你知道我學到什麼嗎?球隊的臉,到最後你只會看到他離開時的後腦袋,所以謝謝但是不用了。」Butler說。

Butler表示,他當然知道有很多交易傳聞,但他都不會去注意:「有很多人告訴我可能發生什麼事,但我已經到了不會再去注意那些事情的程度。你不能對任何人生氣,我也沒有生氣,我只是不喜歡某些事情處理的方式,但那也都沒關係。」

對於Butler的說法,公牛籃球事務部副總裁John Paxson隨後也有所回應,他表示:「我們一直都跟每個球員說,我們有可能會把你交易出去,我們一直都這樣說。我不知道有多少次我們公開這樣說,我們說這種事情一直都在發生。暗示我們不誠實是不公平的,我不管是公開還是私下都只有說過,我遇過唯一不會被交易的球員是Michael Jordan。」

Paxson也表示,他無法理解為什麼Butler會說這些話:「那些關於不誠實的說法,大家都很快就接受,好像那就是事實,但那不是。我每次跟Jimmy Butler談話都對他很誠實。」

「我們應該讓每個人都知道我們要做什麼嗎?」Paxson說:「我們有工作要做。現在外界有很多錯誤資訊,那些都是垃圾。但在我們的世界裡,我們無法回應每個不是事實的文章。」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