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注定優秀」 魔術盛讚Ball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6月24日 10:55
Lonzo Ball。(達志影像資料照)
Lonzo Ball。(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湖人昨天(23日)沒有意外地在首輪第2順位選上控球後衛Lonzo Ball,而在今天的記者會上湖人籃球事務部總裁「魔術」Earvin Johnson表示,Ball注定會成為優秀的球員,有一天他的球衣會被高掛在湖人主場。

今天湖人舉行記者會介紹Ball,而他們對於他似乎有很高的期待,Johnson說他是「湖人的新招牌,能帶領我們回到我們想去的地方。我們預期,有一天Ball的球衣會高掛在球場上方。」

被問到為什麼對Ball有這個高的期待,Johnson說:「他注定會成為優秀的球員,現在要做的就只是讓他上場出賽,鞭策自己。我們也會這樣做,Luke(總教練Luke Walton)和教練團也會這樣做,而這沒問題,他接受得很好。」

Johnson也表示,有很高的期待不是壞事:「我們想要有所期待,我們想要奪冠。要做到必須要有適合的球員,而我們正在逐步打造球隊。我沒有瘋,我知道這需要時間,而我們正在打造球隊,但是有了適合的球員之後,我們就能贏。」

Ball本人對於球隊的期待,對於名人堂傳奇球員對他的期待,也絲毫沒有怯意,他說:「我想這是很好的目標,我當然會去追逐。」

為了Ball的加入,湖人在選秀會前決定將2015年選秀會首輪第2順位選上的控球後衛D'Angelo Russell打包交易到布魯克林籃網。對此Johnson表示:「D'Angelo是很出色的球員,他有成為明星球員的天分,我們要為了他的貢獻感謝他。不過我們需要的是球隊領袖,我需要能讓其他人也變得更好的,會想要和他一起並肩作戰的球員。」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