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對選秀尚無想法 萬昭清:打完玉山盃再說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25日 21:23
萬昭清。(資料照,張哲郢/攝)
萬昭清。(資料照,張哲郢/攝)
新北市的高三投手萬昭清今天(25日)在玉山盃青棒賽4強賽登板投球,比賽後段守住球隊1分領先,最終以6比5收下冠軍戰門票;今年將投入中職季中選秀的他坦言目前沒有任何想法,「雖然選秀快到了,但想先為球隊打下3連霸再思考之後的事。」

7局上新北市6比3領先時,壘上有2位跑者、2出局時,萬昭清上場接替投球,他讓對手擊出軟弱滾地球,不料整場比賽美技不斷的游擊手劉致榮卻在此時發生「火車過山洞」的要命失誤,嘉義市追至僅剩1分差。

不過萬昭清立刻賞給下位打者老K,之後3局他只被擊出1支安打,3.1局送出5次三振,且9局上演出三上三下,摧毀嘉義縣的逆轉契機,新北市將挑戰玉山盃青棒賽3連霸。

一上場就因隊友失誤而掉分,賽後萬昭清開朗地說:「不會因此受到影響,保持平常心把出局數1個、1個抓下來就行。」

雖「hold」住緊張的1分差比賽,但萬昭清仍認為自己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8局上節奏有點亂掉,投出2個保送,對自己不太滿意。」

萬昭清今年將從穀保家商畢業,且已報名本季中職季中選秀,不過談到選秀時他表示:「先把玉山盃打完再說,希望明天能贏冠軍戰,對選秀感到很緊張,不過現在什麼都先不想。」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