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傳小牛不執行選擇權 將與Dirk再簽合約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26日 10:48
Dirk Nowitzki。(達志影像資料照)
Dirk Nowitzki。(達志影像資料照)
根據消息來源供稱,達拉斯小牛已通知老將Dirk Nowitzki說球團將會不執行2017-18年價值25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而會另外再與他簽訂新合約。

根據規定,小牛得在本週五(30日)前通知聯盟球隊的決定。

小牛是在去年夏天與Nowitzki簽下一紙2年5000萬美元的合約,下賽季薪資為2500萬美元,而傳言指出,小牛將會在7月與Nowitzki重新簽訂可能的2年合約,儘管Nowitzki曾說生涯來到末期的他會想要每年球季結束後再做是否繼續征戰的決定。

小牛對這位隊史看板球星相當尊重,說會盡力做好Nowitzki想要的事情。這除了讓現年39歲的Nowitzki可繼續在達拉斯打球,並於下賽季追平Kobe Bryant所保持的生涯在同一支球隊效力20年的NBA紀錄,也會做好補強工作。

小牛上賽季33勝49敗是老闆Mark Cuban自2000年入主以來首次出現勝率未過半的情況,期間他們15年殺進季後賽,其中2011年拿下隊史第1座總冠軍,不過之後的6年有2年與季後賽無緣,而且4年季後賽都闖不過第1輪。

根據報導,小牛季後會以續簽受限自由球員Nerlens Noel為重要選項,如此他與選秀第9順位的北卡大學後衛Dennis Smith Jr.,還有Harrison Barnes、Seth Curry組成主力陣形;至於外傳小牛有興趣補強的鵜鶘非受限自由球員Jrue Holiday則可能已不在球隊計畫內。

當4月例行賽結束後,Nowitzki曾說他對於球隊未來感到自在,並重申他完全沒有效力其他球隊的意願,「總之,我無法想像我穿上其他球隊球衣的樣子;而如果我們進行重建,我還會是球隊的臉。」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