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魔王初體驗不簡單 黃博喧:珍惜每次上場

作者:編輯部 ‧ 2017年06月26日 17:21
「高苑小跑車」黃博暄接受挑戰,精湛球技讓對手措手不及。(名衍行銷提供)
「高苑小跑車」黃博暄接受挑戰,精湛球技讓對手措手不及。(名衍行銷提供)
【名衍行銷新聞稿】「純喫茶Try it!鬥牛霸」自2012年舉辦迄今已邁入第6年,今年更突破2000支隊伍、近7000名選手參賽,相較去年共成長139支隊伍角逐金牌,中區預賽24日已於國立中興大學圓滿落幕,來自中區共663支隊伍一同參與這場鬥牛盛會,各組僅有4隊能晉級決賽。現場邀請東泰高中防守大將戚本璿、高苑小跑車黃博暄、普門高中得分女將羅培儀擔任魔王挑戰賽關主,與球迷互動。最受矚目的大專男子組共172支隊伍參賽,中區各校精銳盡出,包含中興大學、台中科大、逢甲大學與東海大學等重點學校,各校籃球菁英與校隊代表組隊出賽,戰況為三區預賽中最有看頭。於最後的激戰中,由中興大學、東海大學與雲林科技大學組隊參賽的「賽門隊」最後以15比6大敗「台中科大A」,成功奪得前進台大總冠軍賽門票。

中區名校齊爭霸 3校聯盟創佳績 6年青春不留白

由中興大學、東海大學與雲林科技大學共同組成的「賽門隊」也於參賽隊伍中,就讀中興大學的沈煜桓表示:「中區預賽對我來說相對有主場優勢,也有較多的練習時間!」就讀東海大學得黃凱昇表示,3人是從小一同在雲林的玩伴,因對籃球的喜愛,在就讀大學後也進入校隊,雖然因距離遙遠無法時常碰面練習,但憑藉深厚的默契,讓「賽門隊」順利晉級!

另高中男子組中的「老八傳奇」已連續參與6屆純喫茶Try it!鬥牛霸,隊長謝舜宇表示:「其他隊伍真的很強,比賽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沒有認真練習就可能會被電爆!但我們參賽不是想證明強弱,就只是想嘗試、Try it,不讓青春留白!」從國中打到高中,謝舜宇說這幾年來,自己的球技也有大幅進步,更在賽場上認識許多球友,今年雖未能晉級總決賽,但鬥牛賽對他來說就是青春熱血的印記,謝舜宇說進入大學後,也會持續參加純喫茶Try it!鬥牛霸。

鬥牛霸盛況宛如校慶 高苑小跑車初體驗 面對踢館直呼不簡單 7月8日決戰台大中央籃球場

「純喫茶Try it!鬥牛霸」中區預賽共湧入2千球友觀賽,空前盛況還讓鄰近商家誤以為是校方運動會,商家表示:「年輕人就是要多運動啊!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熱鬧了應多舉辦大型的運動賽事,讓大學生們能夠養成健康運動的習慣。」圍觀同學也表示看完球賽後自己也想下場打球。

HBL東泰高中防守大將戚本璿、高苑工商先發控球黃博暄、普門高中得分女將羅培儀於中場擔任中區魔王挑戰賽關主,堪稱為三區中最具有挑戰性的魔王隊伍!有「高苑小跑車」之稱的黃博暄第一次擔任鬥牛賽魔王,詢問到對「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的感想時他表示:「參賽者真的不簡單,相當令人敬佩。」黃博暄提到自己面臨畢業,相當珍惜每一次上場控球的機會:「真的不要怕去嘗試,試了才有機會!也要珍惜每一次在場上的時間,將自己的實力發揮到最好,才不會有遺憾」也鼓勵每位參賽者要有勇於Try it!的精神,面對人生中每個重要時刻。

「純喫茶Try it!鬥牛霸」各區預賽已圓滿結束,共72支隊伍晉級決賽,所有晉級隊伍將於7/8在台大中央籃球場進行最後決戰,詳細賽程與賽務資訊也將陸續公布於活動官方網站與純喫茶粉絲團,歡迎民眾進場觀賽,感受青春與汗水交織的滿滿能量。此外現場還可挑戰創新科技的跳球池活動,或與職業球星PK(SBL名字)、體驗一日球星的快感,還有機會免費獲得阿Q桶麵與純喫茶!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