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玉山盃「飆K」代表作 林鋅杰不參加中職選秀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26日 17:54
林鋅杰。(棒協資料照)
林鋅杰。(棒協資料照)
今天(26日)玉山盃青棒賽冠軍戰為「南北大戰」,林鋅杰代表新北市先發對抗高雄市,他主投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0失分,另還飆出9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147公里,賽後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大讚:「林鋅杰這場比賽是他高中3年的代表作。」

此役投出代表作的林鋅杰非常有機會在入選國手,其實他從少棒開始就是國家隊常客,去年黑豹旗也曾飆出高達147公里速球,今年將從穀保家商畢業,不少人都認為他會投入中職季中選秀,但他表示:「不會投入選秀,應該會先就讀大學,希望有機會旅外。」

不過林鋅杰解釋:「雖然一直以來都在猶豫要不要參加今年選秀,但我今年應該不會去選,有機會的話還是比較想拚旅外。」

態度偏向不參加中職選秀,且林鋅杰的名字已出現在文化大學的錄取榜單,「可能會先去讀大學,看之後有沒機會到美國去打球。」談到最終夢想,他眼睛發亮地說。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