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自由車經典賽首站 中華隊12金收兵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6月26日 20:54
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菁英男子組全能賽,陳建良(前排左2)拿到銅牌。(自由車協會提供)
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菁英男子組全能賽,陳建良(前排左2)拿到銅牌。(自由車協會提供)
2017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首站今天(26日)收兵,中華隊再添4金1銀6銅,加上首日的8金4銀4銅,總計12金5銀10銅,收穫相當豐碩。

菁英女子組500公尺個人計時賽,申騰美利達隊張瑤以37秒663封后,香港馬詠如第2,台中市隊&國家儲訓隊王慈均第3。這同時也是張瑤繼25日和黃亭茵聯手,在團隊競速賽摘金後,在本屆第2金。

菁英男子1公里個人計時賽,台中市隊&國家儲訓隊蕭世鑫以1分06秒889稱王,哈薩克第2,加上競輪賽銅牌,和首日團隊競速賽金牌,共拿下2金1銅。

菁英女子組爭先賽冠軍台中市隊&國家儲訓隊王慈均,這也是她繼競輪賽後,個人第2金。女子青年組冠軍申騰美利達隊邱靜雯,季軍台中市隊&國家儲訓隊王伶瑄。

菁英男子組全能賽,今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亞洲第一藍衫得主、台中市隊&國家儲訓隊陳建良,以102分後來居上躍居第3。「小黑」陳建良說,倒數第2項落後淘汰賽比完後,他才從第8跳到第4,最後一項領先計分賽後再進到第3名。

由於去年大專盃時在楠梓自由車場第二彎道嚴重摔傷,陳建良坦承心中仍有陰影,早上比賽時感覺還沒熱開無法融入,頭有點痛,下午就好多了,能夠拿到第3名,坦白說自己有點驚訝。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