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地主加油聲不斷 台中市奪華南金控盃季軍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28日 18:27
台中市拿下106年華南金控盃青少棒季軍。(張哲郢/攝)
台中市拿下106年華南金控盃青少棒季軍。(張哲郢/攝)
在台中台灣體大棒球場進行的106年華南金控青少棒錦標賽進入今天(28日)最後1天賽程,季軍賽台中市挾帶地主加油聲不斷氣勢中,投打技壓昨天延長賽輸球氣氛低迷的高雄市,9比4贏球拿到本次賽會第3名。

台中市首局就有攻勢,楊敏贻1出局後安打上壘,朱瑋淇三壘安打送回雙方第1分,接著高雄市先發投手賴延峰連續2個保送擠成滿壘,鄭景文與張廖年舜連續安打,台中市首局就攻下4分。

高雄市反擊出現3局上,林家鋐在滿壘時敲出清壘三壘安打縮小到1分差,不過下半局台中又添得1分,4局下賴柏成同樣在滿壘時建功,雖然只是野手選擇,卻因游擊手傳球耽誤太多時間讓二壘跑者直接偷回本壘得到2分。

5、6兩局高雄市攻勢不斷,卻只靠昨天開轟的洪嘉偉打回1分,關鍵時刻被台中市兩度策動雙殺。好的守備帶動進攻,6下又是賴柏成在壘上有2名跑者時敲出單場第2支二壘安打,添得2分保險分鎖定勝利。賴柏成總計3打數2安打灌下4分打點。

台中市總教練藍文權說:「從第1場狀況沒調整好落居敗部,一路走到現在真的很不簡單,打的比賽也比其他隊多,但只要還沒結束,不放棄就會有機會。」藍文權教練也特別點出朱豪傑、朱瑋淇兩位投打表現最穩定的選手,稱讚兩人在這次賽會成長卓越。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