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泓育再見安 Lamigo氣走兄弟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28日 22:36
林泓育。(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林泓育。(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今天(28日)進行補賽,雙方2度戰成平手,直到10局下靠著王柏融三壘安打加上林泓育適時安打,幫助球隊拿下超前分,幫助Lamigo最終以5比4拿下勝利,並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兄弟在2局上靠著黃鈞聲安打帶有2分打點取得領先,不過下個半局Lamigo陳俊秀獲得保送,接著郭嚴文二壘安打無人出局攻佔得點圈,梁家榮內野滾地球先送回1分,3局下詹智堯、藍寅倫安打上壘後,王柏融安打將比數追成2比2平手。

前5局雙方洋將伍鐸(Bryan Woodall)、道恩斯(Darin Downs)皆失2分自責分,不過道恩斯送出10次三振技壓伍鐸的3次,但兄弟在4局下出現1次雙殺守備化解危機。

巧合的是2位在6局時皆出現亂流,道恩斯先被詹子賢擊出2分砲超前比數後,下個半局輪到伍鐸控球不穩,讓林承飛在滿壘時擊出右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雙方再度形成平手。

10局下王柏融擊出右外野三壘安打,下1棒林泓育右外野安打,王柏融跑回超前分,最終Lamigo便以5比4拿下勝利。勝利投手為鄭承浩,後援1局送出2次三振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戰績1勝0敗;敗投則是江忠誠,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戰績2勝3敗。

賽後Lamigo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雖然這是場消化試合比賽,但2隊都一樣拚,都想要拿下勝利,比數才會咬得這麼緊。」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