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巨人Crawford全壘打遭沒收 聯盟坦承重播誤判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9月02日 12:00
Brandon Crawford。(達志影像資料照)
Brandon Crawford。(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聯盟採用即時重播輔助判決後,抓出許多過去不可能改判的誤判,但重播也不是萬靈丹。今天(2日)聯盟就坦承,昨天舊金山巨人Brandon Crawford經重播改判的二壘安打是誤判,原本場上的全壘打判決才是正確的。

昨天巨人主場對聖路易紅雀的比賽中,Crawford在無人出局二壘有人球隊落後4分時,敲出右外野標竿附近的飛球。場上裁判原本判決為2分打點全壘打,但在看過重播後,認定觀眾干擾而改判為1分打點二壘安打。最終巨人以2比5吞敗。

不過今天大聯盟宣布,這次重播改判是誤判:「巨人Brandon Crawford擊出的那球,經過重播後從全壘打改判為球迷干擾,將擊球跑壘員改置於二壘。這個判決應該確認是Crawford擊出全壘打,大聯盟對此失誤感到遺憾。」

今天在對紅雀比賽的2局下轟出2分砲的Crawford,賽前並未接受媒體訪問,而巨人總教練Bruce Bochy則表示:「他們很誠實地說他們犯了錯。這種事情就是會發生,我們都會犯錯,我認為最好的做法就是誠實,而他們很誠實。」

紅雀總教練Mike Matheny也認為聯盟坦承誤判是正確的做法:「在生命裡你會犯錯,你要承認並試著改善,以免再次發生。我認為他們處理得很好。」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