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全台跑團決戰台中港灣馬拉松 林子偉、陳傑站台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2月10日 18:08
陳傑(圖右)。(主辦單位提供)
陳傑(圖右)。(主辦單位提供)
首屆矽品台中港灣馬拉松於今天(10日)正式開跑,吸引近6000人報名參賽,活動當天吸引了全台共30組跑團同場競技,爭奪全台最強跑團的頭銜,更邀請到「跨欄王子」陳傑擔任領跑員,與所有跑者一同奔馳,享受運動最純粹的美好。

矽品台中港灣馬拉松打出「跑真的」口號,針對賽務規劃、運動訓練與運動服務,提供最完善的運動體驗,讓跑者們能在賽道上全力奮鬥,消息一出便在跑友圈引起廣大迴響。

賽事另一亮點則是今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掀起「林海嘯」的林子偉,親自為抵達終點的跑者掛上獎牌,一同見證比賽的榮耀時刻;此外,林子偉也與健身老師一同帶領跑者收操,現場更送出多顆親筆簽名球,引起現場球迷與跑友熱烈回應。

本賽事推出之最強跑團對決,吸引眾多跑團揪團參賽爭取最高榮譽,最終由台中新泰瘋單車X愛路跑奪下最強跑團第一名的殊榮,矽品總經理蔡祺文更以身先作則,帶頭參與全馬組別。

矽品台中港灣馬拉松以專業賽事為目標,結合賽事專屬訓練營,由專業級教練結合多樣化課程,幫助跑者更有效且多元的訓練,賽道規劃上將高美濕地豐富自然生態結合風車大道壯闊的人造景觀,令每位跑者皆留下深刻參賽體驗,成功打造運動結合城市行銷的優良案例,吸引來自日本京都府觀光部總監 古川博規 前來參訪觀摩,希望未來有機會將台日兩地馬拉松賽事經驗統整結合,發揮交乘效用,進化為國際級馬拉松賽事,成為大台中路跑賽事的唯一指標。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