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台銀主場週設高標 陳順詳打100分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12月10日 19:37
台銀主題週。(籃協提供)
台銀主題週。(籃協提供)
台灣銀行在首次主場週活動狠砸400萬元,締造3天亮眼票房,並成功帶起氣氛,為後續球隊設下主場週的高標。台銀一哥陳順詳也直呼:「主場週能辦成這樣,我真的很以台銀為榮,也給他們打100分!」

台銀在主場週活動不僅祭出日本來回機票、手機等多項大禮,還請來四分衛等樂團表演,營造熱鬧氣氛。台銀高層透露,這次主題週他們除了動員以外,還砸下400萬重金,就是希望能拋磚引玉,帶動SBL人潮潮,最後總計單週創下12000人進場數的紀錄。

台銀總教練韋陳明也說:「這次真的很能感受到長官們的用心,其實如何將球迷找回來、增加比賽精采度,都是各個球團共同的責任,今年比賽的精采度與競爭性真的有所提升,也希望能帶動票房。」

老將陳順詳更表示,已經很久沒看到SBL有這樣的熱潮,以往都是贊助廠商負責做行銷,「這次單一球隊能做成這樣,我真的很以台銀為榮,雖然這3場比賽沒全部贏下來,但我相信這次的主題週應該讓後面的球隊有些壓力,我給台銀表現打100分!」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