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塞勒30分20籃板 富邦板凳拉警報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12月10日 20:05
塞勒(中)。(籃協提供)
塞勒(中)。(籃協提供)
富邦勇士洋將塞勒(Garret Siler)轟進30分20籃板的兇猛數據,助隊以87比80擊敗台銀。但富邦替補球員僅宋宇軒與提前復出的「小胖」洪志善有得分進帳,也讓總教練許晉哲頗為傷腦筋,直呼板凳必須要有所提升。

「很慶幸贏球。」許晉哲說,賽前就知道這季每場球都不好打,尤其是才打2週就已經沒有全勝的球隊,看得出競爭激烈,「台銀這季也有很大進步,無論是本土球員或洋將,反而是我們自己出現不少問題,尤其是板凳球員的信心一定要大提升才行。」

許晉哲指出,由於隊上張宗憲與林書緯都是需要大量持球的球員,如此也壓縮其他人拿球機會,造成他們信心不足。「今天讓小胖提前回來,就是希望他能帶著板凳打,但可惜效果並不好。」

在全運會扭傷左腳踝的洪志善休息了近50天,直到現在都還沒參與過完整訓練,全場9投2中的他坦言:「就是投不進,很陌生。」洪志善也認為,目前球隊先發沒問題,就是板凳跟不上,「就像今天這場板凳球員只有我跟宋宇軒有得分,其他人的處理球得再加強。」

好在富邦有塞勒坐鎮,成功搶下本季第2勝。塞勒說:「教練讓我們打得像是一家人,彼此都互相鼓勵,這場戰術的執行也很好。」

輸球的台銀總教練韋陳明則坦言,這場比賽球員表現起伏太大,且本週第3戰,體能下滑有些力不從心,「不過輸球是好事,輸球能警惕自己、不能放鬆,相信我們未來還是很可觀的。」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