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Harden飆51分仍輸湖人 火箭終止14連勝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12月21日 14:34
James Harden。(達志影像資料照)
James Harden。(達志影像資料照)
James Harden今天(21日)狂灌51分,卻還是難以拯救休士頓火箭,最終火箭在主場以116比122遭洛杉磯湖人擊敗,終止了最近的14連勝。

就算Chris Paul在第4節開賽後不久就受傷退場,多少對戰力造成影響,但Harden賽後表示,他不認為是因為火箭有哪裡不足,而是湖人打得太好:「我們沒有欠缺什麼,他們一出場就打得讓我們難以應付,他們是年輕而很有天賦的球隊,投進了一些困難的球,就是如此而已,其他沒什麼好說的。」

一開賽湖人就連飆3記三分球,以9比0攻勢開局,第2節開賽3分鐘後就曾取得多達22分領先。第3節火箭雖然曾逆轉戰局,直到比賽剩下7分50秒時雙方都還戰成平手,但湖人關鍵時刻打出一波10比0攻勢,在比賽剩下4分11秒時再度拉開雙位數差距,此後火箭無力再追趕,最終湖人就以6分之差獲勝。

湖人全場以42.9%命中率飆進15記三分球,其中Kyle Kuzma三分球投10中7,攻下生涯單場新高38分,外帶7籃板4助攻。Corey Brewer替補攻下21分,Lonzo Ball繳出16分9籃板4助攻成績。

「我們能夠一開始給他們重擊,當然你知道他們會反擊,但我們也能夠再次鎮靜下來,完成一些重要的進攻,守住幾個重要的球,真的很高興看到我們的球員有這樣的表現。」湖人總教練Luke Walton說。

Harden投27中15,攻下51分傳出9助攻,是他生涯第7度單場得到至少50分。此外Eric Gordon替補攻下21分,Trevor Ariza繳出18分11籃板4抄截成績,但火箭還是就此終止14連勝。Ariza說:「今天我們完全沒有防守,讓他們予取予求。發生這種情況的時候,你就會輸球。」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