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樂見引發對立 張志豪籲勿放大檢視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4月23日 12:37
張志豪不希望因為是金控大戰就被外界過度解釋。(張哲郢/攝)
張志豪不希望因為是金控大戰就被外界過度解釋。(張哲郢/攝)
中信兄弟看板球星張志豪今天(23日)出席運彩記者會,為自己參與的紀錄片站台。談到上週和富邦悍將3連戰所引起的衝突,張志豪表示,他並不樂見這種情況發生,在他看來,很多時候是外界過於敏感,才會放大檢視球員的行為。

在22日中信對富邦3連戰最終戰中,富邦終究因為觸身球在系列賽中第3度清空板凳。張志豪對於發生觸身球不多做解釋,只說自己不是當事人,不能擅自去猜測。

不過在衝突後裁判向2隊警告,張志豪說:「如果投手不是故意,經過警告之後,反而會更不敢丟內角,我認為,不要因為是金控大戰就那麼敏感,我自己只想好好打球。」

本季富邦找來蔣智賢、張正偉、林煜清、陳鴻文與林克謙等前中信主力,當2隊碰頭時,格外受球迷矚目。對上這些前隊友,張志豪只說:「從國小開始,都會有原本的隊友變對手,自己已經習慣,只是球迷會覺得新奇。」

「很多事情,都是外界猜測或製造出來的。」張志豪說,但他也坦言,不想要看到有衝突發生,一方面拖到比賽時間,再來球員的身體、心理都會覺得疲累。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