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參與紀錄片拍攝 張志豪找回打球初衷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4月23日 13:05
職棒選手張志豪(圖左2)與前射箭國手陳宥辰(圖右2)受邀出席運彩紀錄片記者會。(張哲郢/攝)
職棒選手張志豪(圖左2)與前射箭國手陳宥辰(圖右2)受邀出席運彩紀錄片記者會。(張哲郢/攝)
今天(23日)在體育署舉辦的運彩紀錄片記者會中,包括職棒選手張志豪與前奧運射箭國手陳宥辰都出席站台。談到首次紀錄片拍攝,張志豪說,無時無刻都有鏡頭跟著的感覺很緊張,但每每回到母校泰源國小,都能找回自己當初愛上棒球的初衷。

本次運彩找來3位在台灣體壇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參與紀錄片拍攝,除張志豪、陳宥辰外,還有舉重世界紀錄保持人郭婞淳,由於郭婞淳目前正備戰全大運及亞運中,不克前來參加記者會。不過郭婞淳還特別錄製影片,她說:「因為這次紀錄片有機會回到老家台東,面對鏡頭更放得開,跟家人互動更好,希望大家透過運彩支持我,支持其他運動選手。」

至於中信兄弟強打張志豪,他坦言,這是他第1次參與紀錄片拍攝,他每年都會趁著球季空檔抽出時間回台東陪家人,必定也會到母校泰源國小。張志豪說:「我盡我自己的能力,捐贈球具、球棒給他們,我很喜歡教小朋友打球。」他表示,偏鄉小孩其實很缺到外縣市比賽的機會,買彩券不只是幫助我們職棒,也能幫到這些未來國手。

因為紀錄片的拍攝,張志豪發現有很多善心人士願意關注偏鄉小朋友,對他來說,每年回到母校除了回饋之外,都能在小朋友身上看到自己最初愛上棒球的瞬間。

台灣運彩表示,去年營業額超過330億,其中10%會投入基層運動,今年希望營業額能衝破400億,更能幫助基層小朋友的成長。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