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再戰火炬 航源力求主場開胡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4月24日 14:36
航源FC教練洪慶懷。(張哲郢/攝)
航源FC教練洪慶懷。(張哲郢/攝)
踢完AFC主辦的亞協盃足球賽前3場,代表台灣出戰的航源FC一勝難求,25日航源即將2度面對朝鮮強權火炬SC,今天(24日)賽前記者會中,航源總教練洪慶懷表示,球隊在上次落敗後獲得寶貴經驗,會在主場全力以赴,盡快將首勝拿到手。

航源先前曾在10日遠赴朝鮮平壤作客火炬,當時以1比6落敗,創下參賽以來最大落敗比分差。

航源教練洪慶懷表示,上場比賽他們頻頻被火炬佔據高空球優勢,因此被火炬後衛完成不少具有威脅性的長傳。洪慶懷說:「其實我們球員是跟得上火炬節奏,但火炬的後衛速度快又明確,防守成功後一旦我們速度較慢,他們就很容易連接後衛到前場的進攻。」

連2戰對上朝鮮球隊,航源分別以1比5、1比6敗給4.25 SC與火炬,洪慶懷認為,對4.25的比賽其實很可惜,上半場最後連丟2球才會讓氣勢倒向對手,連同上戰對火炬,都在其中獲得到寶貴經驗。

航源在本屆亞協盃所屬的I組中,是打完前3場4隊中唯一未開胡的球隊,洪慶懷說:「最近加上企甲,球隊賽程非常緊湊,3、4天就會有1場比賽,球員都很疲勞,但我們都準備很久也很積極調整,就是希望能在25日主場比賽中拿到賽會首勝。」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