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競逐Neymar失利 巴薩執行長:全被PSG打回票

作者: ‧ 2019年09月20日 12:32
Neymar。(達志影像資料照)
Neymar。(達志影像資料照)

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執行長Oscar Grau受訪時表示,今年夏天他們之所以沒能把巴西名將Neymar找回來,原因就是巴黎聖日耳曼(PSG)拒絕他們所有報價。

Neymar在2017年離開巴塞隆納後,以創世界紀錄的2.22億歐元(約77.2億新台幣)轉隊費加盟法甲強權巴黎聖日耳曼,不過2年後Neymar想要離開PSG的消息甚囂塵上,而除了巴薩外,皇家馬德里也加入競逐行列,然而最終轉會期結束,Neymar還是留在PSG。

Grau 指出,球團試圖滿足總教練Ernesto Valverde的要求但最終沒能如願,讓他們相信其實PSG根本不想讓Neymar離開。

「Neymar是教練團極力想要爭取的人,球團也在可接受的範圍下竭盡所能將他帶回來,我們提供不同的提案給PSG,但全部被他們打了回票,1個是包含球員的交易,1個是沒有球員但是我們可以承受的方案,而我們感覺PSG完全沒有要賣他的意思。」Grau說道。

Grau也坦承,他們曾全力爭取荷蘭名將Matthijs de Ligt以補強後防,但他最終接受提供更多薪資的尤文圖斯而轉戰義甲。

另一方面,巴塞隆納公布他們上賽季的營收達到9.9億歐元(約344.2億新台幣),而2019-20年球季目標是10.47億歐元(約364億新台幣),這比他們原先規劃2020-21年球季超過10億歐元的目標提前1年。

此外,西班牙足協日前傳出好消息,那就是巴薩陣中16歲小將Ansu Fati即將正式入籍西班牙,代表他可參加10月下旬開打的U17世界盃足球賽。

西班牙U17國家隊總教練David Gordo表示:「我們這幾年都很留意他,我們很喜歡他,他很適合我們國家隊,我相信他不僅在U17國家隊有著美好未來,之後的U19、U21,以及成人國家隊也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