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與記者淚崩告別 伯納去留仍未知

作者: ‧ 2019年10月18日 00:45
伯納淚灑洲際棒球場記者室(記者黃泓哲/攝)
伯納淚灑洲際棒球場記者室(記者黃泓哲/攝)

中信兄弟今以3比20落敗,台灣大賽1勝4敗無緣冠軍。今(18日)總教練伯納(Scott Budner)賽後更衣後特地與翻譯阮柏緯至洲際棒球場記者室與記者告別,並透露明年合約仍未確定。

伯納在2018年來台擔任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並在2018年9月19日起因總教練史奈德(Cory Snyder)告假返美後擔任代理總教練,同年10月25日起正式就任中信兄弟總教練,至今帶領中信兄弟奪下68勝67敗2和、勝率0.504的成績。

伯納首先非常感謝記者們一整年對他的關照與「該死的問題」,並開始淚崩落淚,稍微整理情緒後,伯納強忍淚水表示,2年期間感受到台灣人對於棒球人的包容與關照,遠勝世界任何一個國家。

「尤其回想到上半季我們輸掉冠軍相當沮喪的時候,坐在大巴上還是有很多球迷不斷支持與鼓勵著我們,我從未在其他地方看到這樣的景象,當時真的相當動容,我真的希望美國能有台灣的一半善良。」伯納感性說道。

伯納含淚說過去2年來,他來到生活、文化完全不一樣的國度,且首次在外地生活如此長的時間,自然在適應上會比較困難,「不過台灣的所有人幫助我快速適應所有事情,真的是非常感謝。」

最後伯納要記者們好好保重,當記者問:「明年再見嗎?」伯納坦言目前球團仍未如何安排,但他表示自己也需要一些時間返美沈澱與思考未來,之後的事情之後再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