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找回歐布萊恩 書總:非我本意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1月20日 18:34
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圖右1)。(籃協資料照)
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圖右1)。(籃協資料照)
富邦勇士無預警找回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讓外界相當驚訝,總教練顏行書轉述,歐布萊恩表示自己已經改過自新,會修正態度問題全力幫助球隊。不過「書總」也透露,找回歐布萊恩確實不是他本意。

歐布萊恩本季初原效力台啤,出賽4場,繳出平均14分、13.5籃板的成績,但他在場內、外的問題讓台啤總教練閻家驊相當不滿,因此毅然決然換掉上季總冠軍賽MVP,改找B.戴維斯(Bryan Davis)。

當時歐布萊恩被換掉時,各隊都曾表達不會找他加盟,包括顏行書的回答也相當肯定。但富邦此時改變主意,顏行書解釋:「歐布萊恩說他已經改過自新,也會修正自己的缺失,他很愛SBL,希望我們再給他一次機會,他一定會全力幫助球隊的。」

不過顏行書也透露,其實找歐布萊恩並非他本意,而是球團的決定,「我們球隊像是NBA制度,總經理負責找人、教練負責訓練,要他或不要他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歐布萊恩預計本週日(23日)抵台,富邦原洋將巴隆(Earl Barron)則計畫明天離台。顏行書指出,歐布萊恩抵達後會立即投入訓練,「這也表示我們教練團沒年可過了。」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