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經典賽後低潮 許基宏:來了就面對吧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4月17日 17:39
許基宏。(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許基宏。(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許基宏近期狀況不佳,打擊率僅0.071。目前將下二軍調整的他表示,「經典賽回來後遇到不少狀況,學長們都有告訴我該如何調整,像是體能、重訓等,希望利用這次機會可以找到適合的訓練方式。」

許基宏談到,經典賽的訓練主要著重在調整,而球隊春訓則是強調訓練量。他更說道:「可能是自己底沒有打好,有了學長的建議後,這次到屏東就是先把自己身體強度拉高,屬於你的東西自然就會回來了。」

雖然在經典賽後遇到「經典賽症候群」的撞牆期,導致開季成績不太理想,不過許基宏認為,「能有這樣的經驗相當難得,下次遇到時,也比較有經驗知道該怎麼調整、訓練,讓季賽也能好好表現。」

許基宏更表示,不會因此而害怕參賽,反而能讓自己知道還有哪裡需要調整。他說:「國際賽沒有不好,就是讓我有機會學習,既然都遇到了,就要努力克服、努力做到最好,把狀況調整回來。」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