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狀元籤交易傳聞 Fultz不在意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6月18日 10:52
Markelle Fultz。(達志影像資料照)
Markelle Fultz。(達志影像資料照)
有傳聞指出,握有今年選秀狀元籤的波士頓塞爾蒂克,正在與費城76人交涉可能的交易。而狀元熱門人選Markelle Fultz,今天(18日)現身76人訓練場館接受測試,他向媒體表示,自己並不怎麼關注交易傳聞。

在交易傳聞甚囂塵上時,Fultz帶著76人的帽子現身接受測試,並與76人高層會面。他很有可能會在今年選秀首輪首順位被選上,而據傳塞爾蒂克正在與76人交涉,可能以狀元籤向76人交易今年選秀首輪第3順位,以及其他未來的選秀權,今天的測試,可能是76人決定是否交易的決定因素之一。

對於這些傳聞,Fultz表示他並不會去注意:「我很幸運能處於這樣的位置上,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期待帶著我的能力到不管什麼地方去。」

Fultz大學就讀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的華盛頓大學,但他的老家在馬里蘭州上馬爾伯勒,距離費城只有大約2小時半的車程。Fultz強調,不管去哪支球隊,他的心態都一樣:「我會盡全力幫助任何我去的球隊。」

身高193公分的控球後衛Fultz,在華盛頓大學唯一的球季繳出25場出賽場均23.2分5.7籃板5.9助攻成績。他的得分在太平洋12校聯盟名列第1,整個NCAA第1級名列第6。過去10年間,只有2名球員在大一繳出場均得分更高的成績,分別是Kevin Durant與Michael Beasley。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