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Arenado完全打擊再見轟 洛磯逆轉橫掃巨人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19日 12:38
Nolan Arenado以逆轉再見全壘打成就完全打擊。(達志影像)
Nolan Arenado以逆轉再見全壘打成就完全打擊。(達志影像)
母親節曾開砲幫助洛磯擊敗道奇的Nolan Arenado,今天(19日)在父親節當天於9下轟出逆轉再見3分砲的同時還寫下生涯第1次的完全打擊,最終7比5擊敗巨人並完成4連戰橫掃。

巨人5局靠Brandon Crawford的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洛磯於7局1比2劣勢下由Trevor Story與代打Pat Valaika的陽春砲將比數反超,9局上巨人以3支安打1次失誤包括Hunter Pence的2分彈攻下3分再要回5比3超前,沒想到9下巨人終結者Mark Melancon放火,連被敲4支安打失4分而由Arenado的3分砲結束比賽

第1局首打席就敲出最難出現的三壘打,最終成為洛磯隊史第8位寫下完全打擊的Arenado在全場「MVP」的歡呼下表示:「這或許是我職業生涯最美好的時刻,我曾打過幾支重要的全壘打,但到目前為止顯然最棒的就是完全打擊再見轟,因為我之前沒做過,我以前曾很接近但總是少了三壘打,今天就是好日子。」

根據資料,Arenado是洛磯隊史第2位、大聯盟史上第5位以再見全壘打完成完全打擊的球員,洛磯前1人是2010年的Carlos Gonzalez,「我之前看過Carlos的演出,現在我能體會他的感受。」Arenado說道。

除了Arenado外,Pat Valaika也是母親節與父親節都開砲的洛磯球員。

巨人吞下6連敗,26勝45敗在全大聯盟僅優於費城人的22勝46敗,總教練Bruce Bochy說:「這是我們所吞下的苦悶一敗,看他們第9局所敲的安打,有外野德州安打有穿越到外野的滾地安打,但我認為Melancon是應該要有更好的表現才對。」前次拿下救援已是5月28日的Melancon最近2次登板都砸鍋,期間1.1局被敲7支安打包括2轟狂失6分。

最後,Coors Field被稱為打者天堂是實至名歸,根據資料,Coors Field出現17次完全打擊追平紅襪主場Fenway Park的紀錄,不過Fenway Park是1912年開幕,Coors Field卻是1995年,兩者相距83年;而且,任何有關洛磯的完全打擊、無論是主隊還是客隊球員所擊出,全都出現在Coors Field。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