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弟弟陳琥拚進職棒 陳豪今年跟進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19日 13:00
陳豪。(鍾亞芳/攝)
陳豪。(鍾亞芳/攝)
上個球季弟弟陳琥不斷鼓舞他一起參加中職選秀,經過1年業餘球隊的磨練,陳豪今年終於下定決心投入中職新人選拔測試會,「看到弟弟進了職棒,我也想試試自己有多少實力。」

中信兄弟新秀陳琥去年季中選秀第1輪就雀屏中選,但他的哥哥陳豪今年才決定參加選秀,今天出席新人選拔測試會的他表示:「去年本就有參加選秀的念頭,弟弟也一直說服我與他一起參加,但我最後決定在業餘多磨練1年。」

「再不選,年紀就越來越大了。」陳豪從輔仁大學畢業後,先服完兵役,又在業餘球隊征戰1年,今年決定參加選秀的他透露:「一開始想到現在只有4支球隊有點猶豫,但真的很想看看自己實力到哪。」

陳豪就讀大學時曾與當時高中的弟弟於友誼賽中投打對決,提及誰在對決中略勝一籌,陳豪帶著得意的笑容說:「我好像打出二壘安打。」

繳交報名表後才讓弟弟知道自己即將參加今年季中選秀,陳豪說:「弟弟要我好好加油。」有趣的是,目前效力新北市成棒隊的陳豪才剛結束上午場次的測試,下午將接著支援下午場次測試會的守備球員。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