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ogaerts貢獻4打點 紅襪美東與洋基無勝差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19日 15:19
Xander Bogaerts。(達志影像資料照)
Xander Bogaerts。(達志影像資料照)
近況呈現兩極的紅襪與太空人今天(19日)進行系列賽最後1戰,紅襪靠著Xander Bogaerts單場3安、雙響貢獻4分打點的演出下,6比5拿下系列賽勝利,並且在美聯東區追上洋基。

Bogaerts此役在紅襪得分的3個半局都有斬獲,這包括首局陽春砲,6局4分大局的2分彈,還有7局的保險分。太空人8局結束逼至1分差,但9局2出局時Derek Fisher盜二壘失敗錯失追平機會。

紅襪拿下最近10場比賽第7勝,加上洋基處在6連敗低潮,至此紅襪39勝30敗與洋基38勝29敗沒有勝差,僅以0.002勝率差距排在美聯東區第2位。太空人最近12戰狂輸8場,所幸憑藉開季累積的雄厚資本,美聯西區領先第2名的遊騎兵仍有11場。

Bogaerts表示:「是的,我們追上洋基,最近我們打出許多場好比賽,特別是在對上費城人的跨聯盟系列賽,我們來到這裡對上大聯盟目前最頂尖的強隊打出非常好的內容。」

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則說:「Bogey的打擊是這場的關鍵,我們幾次防守端的精采傳球也為守住勝利。能在這裡拿下2勝,我相信這會讓球員們在接下來的賽程更增添信心。」Farrell指的是8局Andrew Benintendi長傳本壘觸殺Jose Altuve擋下太空人追平分,以及9下捕手Christian Vazquez傳二壘的再見阻殺。

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指出:「他們把握多數機會,我們則錯失幾次好機會,我們有許多打數打得很不錯,不過有些並不是出現在最需要的時候,也有些得點圈有人時打得很好卻沒能打下分數,在比分差距小的比賽中這就成為關鍵。」太空人14支安打比紅襪8支多6支,但得點圈15支3比紅襪5支2有段差距,殘壘13個也是紅襪4個的3倍多。

紅襪先發投手David Price主投5.0局被敲8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失3分拿下第2勝,不過傷癒復出5場先發28局被敲25支安打中有7支全壘打,三振24次但保送多達14次,自責分率來到5.14,對此他說:「我投得很糟,很不理想,這不是我,重點是我知道我能投得更好。」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