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打擊戰道奇橫掃紅人 Arroyo:生涯快被「將軍」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19日 16:32
Bronson Arroyo說球員生涯快被「將軍」。(達志影像)
Bronson Arroyo說球員生涯快被「將軍」。(達志影像)
道奇今天(19日)與紅人的打擊戰中以8比7驚險勝出並完成橫掃,也讓紅人吞下9連敗,不過賽後紅人老將Bronson Arroyo說肩膀傷勢可能宣告球員生涯快被「將軍」。

前田健太5局投球只失1分,退場時8比1儼然勝券在握,但之後3局牛棚放火狂失6分形成8比7,幸好終結者Kenley Jansen穩住局面收下第15次救援,前田健太收下本季第5勝。

道奇最近10戰9勝,44勝26敗在國聯西區與響尾蛇並列第2,僅落後洛磯1場;紅人最近10戰則吞9敗且是9連敗與主場3連敗。

開季表現不盡理想、前次還是後援出賽的前田健太此役78球有54球好球,他說:「球隊希望我投得積極並攻擊好球帶,那就是我今天的內容,我花了點時間再次先發出賽,而我能進入自己的節奏,壘上有人時我仍展現侵略性沒有改變策略。」

對於8局危急情況沒有提前推出Jansen,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表示:「我不想Kenley投4個出局數,我信任Petey(Pedro Baez),而我認為Kenley的工作量已經夠多了。」

Jansen則說:「我很感謝Roberts保護我,但當比分接近時我想要上場投球,我知道球隊很關心我,他們想要我能長久地投下去。」

紅人方面,Arroyo只投3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失5分承擔本季第6敗,今年他14場出賽的自責分率高達7.35、被打擊率來到3成2。

賽後Arroyo說:「我認為我的手臂大概要被將軍了,長久以來我一直處理手臂的2個傷勢,手肘的Tommy John手術有點像是腳踏車拖鏈,鍊子壞了並不重要,只要車子其他部分保持良好,換鏈子就還能繼續騎下去。但肩膀更像是你最愛的衣服穿了15年,洗滌無數次後變得易碎,整季包括春訓在內我們靠注射可體松撐過來,而現在已沒有什麼效用了,我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選項。」

不過,Arroyo慶幸的是至少他努力過,「爭取進入這支球隊、上場比賽並拿下幾場勝利,並與隊友一同奮鬥,而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大聯盟的賽場上,努力回到這裡的感覺真是美妙。」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