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職史上最多人測試會 球團人員共28人觀戰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19日 20:01
中職新人測試會28名球團成員觀看。(中職提供)
中職新人測試會28名球團成員觀看。(中職提供)
延續2016年底戰力外測試會採用的實戰測試,中職今天(19日)舉辦新人選拔測試會,分為上、下午兩場,現場也吸引包括4隊總教練共28名球團成員,測試結果將於明天下午公布。

因雨勢影響上午的守備測試因而取消,不過接下來的實戰測試順利進行,共20組投打對決;去年也曾經參加測試的吳蔚驊,他在面對第一個打席時就飆出146公里速球,也是今天上午場次最快球速;新北市成棒隊的投手石弘傑也有145公里的成績。

本次測試會第1支全壘打也出現在下午場,由目前效力台中運動家隊的陳勤宗擊出,且其他2個打席也都敲出安打。去年也曾通過測試會,但在選秀會上落選,今年期待能藉由這支全壘打讓職棒教練團留下深刻印象。

今年新人測試會共有109人報名,寫下歷史新高;其中王鴻程、楊達翔和陳麒源已經獲得推薦,其餘106人全員參加。入選名單將於明日下午正式公布,獲推薦的選手可以參加7月3日的選秀會。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