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想讓別人看不起 詹子賢組成「代打3支砲」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20日 22:27
詹子賢。(李心筠/攝)
詹子賢。(李心筠/攝)
中信兄弟詹子賢今天(20日)面對富邦悍將擊出單場3響砲,並幫助球隊以18比3拿下勝利。而今年球季出現3次單場3響砲皆來自兄弟,賽後詹子賢笑說,「季初我和陳子豪跟曾陶鎔私底下創了1個團體,沒想到今年都打了單場3響砲。」

「代打3支砲」成員有陳子豪、曾陶鎔及詹子賢,其中陳子豪與曾陶鎔分別在4月30日及5月5日擊出單場3響砲。當時觀戰的詹子賢萬萬沒想到自己也能加入他們的行列。

「我當時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可以打3響砲,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打的。」重返一軍的首場比賽決定「放膽去打」,也達成生涯首次單場3響砲的里程碑。

走過季初的低潮,詹子賢從看自己打擊影片開始修正,並與教練討論。他說道,「遇到低潮的時候我心裡有點怕怕的,下去二軍那段時間,除了沉澱心情也想辦法補充自己的不足。」

總教練史耐德談到,「我相當樂見球員能有好表現,只要他們心理準備好,積極出棒是新秀球員不可或缺的。」

而史耐德更表示,在自己球員生涯中出現過2次單場3響砲,但卻是首次遇到單1支球隊在單季出現3名單場3響砲的球員,「我認為只要球員狀況好,球都會自己找到他們的球棒,並且能咬得扎實。」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