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猿封王不噴香檳 劉玠廷:改與球迷互動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20日 22:35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資料照,鍾亞芳/攝)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資料照,鍾亞芳/攝)
Lamigo桃猿只要明天(21日)擊敗中信兄弟就能在主場封王,領隊劉玠廷透露,上半季封王將會以與球迷互動的活動取代噴香檳,至於會是何種「活動」,他神秘兮兮地說:「明天大家就知道了。」

上次封王已是2015年,賽後劉玠廷表示:「藍色彩帶已經準備好了,有多少球迷就會發放多少彩帶。不過我們這次不會噴香檳,以與球迷互動的活動取代。」

劉玠廷解釋:「讓球迷一同感受封王的滋味,另外將『噴香檳』的儀式延至總冠軍時在舉辦,累積大家對總冠軍的渴望。」

就算明天桃猿無法順利封王,目前上半季魔術數字為M2,即使星期五在台南贏球,魔術數字僅降為M1,得等到週末回到桃園主場與中信之戰才會再有機會封王,不必擔心在客場「拋彩帶」的問題。

而中信今天對上富邦悍將展現恐怖火力,不但團隊繳出21支安打,且詹子賢單場3響,曾陶鎔擊出滿貫砲,終場以18比3大勝;對此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笑說:「希望他們今天都打完了。不過明天只是其中1場比賽,往後還有10場,我們就照自己節奏打,把該做的做好就行。」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