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呼籲接受白宮邀請 Kerr:有助人民團結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22日 15:34
Steve Kerr(左)與Stephen Curry。(達志影像資料照)
Steve Kerr(左)與Stephen Curry。(達志影像資料照)
勇士前陣子拿下3年來的第2座總冠軍後,1個議題就被拿來做為焦點:球隊會不會接受邀請前往白宮。而今天(22日)勇士教頭Steve Kerr接受訪問時說他希望球員能屏除己見前往。

Kerr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每個人都知道我是有話就說的人,我曾對Donald Trump多所批評,而結果就是我們或許不會得到白宮的邀請,但我真的認為要是得到邀請就該好好考慮一下,因為如果我們前往的話,能對國內氣氛起正面的影響。」

除了Kerr外,勇士隊長Stephen Curry、老將David West都曾公開表示可能拒絕白宮邀請,不過勇士球團並沒有做出正式回應,也說會在收到邀請後再做決定。

對此Kerr說,球員應該要以大局為重,「這是為了尊重我們的政府與白宮辦公室,因此無論人們對於坐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座位上的人有什麼意見,都該把這列入考慮。」

「我只是想要給球員1個選項,而不是只是說『不可能,我不會去』。我們若接受邀請前往白宮,就可顯示出我們是『把歧見放一邊,把黨派放一邊,把個人觀感放一邊,尊重白宮與政府』。」

最後Kerr強調,就算他與球員曾被Trump的一些言論與行為所冒犯,但勇士前往白宮所代表的象徵性意義將有助於人民團結起來。

「我們所有人都得開始思考我們可以藉由行動將人民團結起來並停止分裂,而運動或許就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因此,重點不在黨派,不在民主黨或共和黨,而是彼此的溝通與尊重,品格與道德,而那些正是1個國家最值得我們重視的部分。」Kerr說道。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