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男足教練黑田辦足球教室 邀英超球星力挺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23日 20:43
英超球星岡崎慎司(圖後)與台灣男足教練黑田和生(圖前)。(張哲郢/攝)
英超球星岡崎慎司(圖後)與台灣男足教練黑田和生(圖前)。(張哲郢/攝)
台灣男足在6月10日亞洲盃資格賽2比1擊敗新加坡,拿下重要3分積分,教練黑田和生決定打鐵趁熱,在今天(23日)率領世大運男足代表舉辦足球教室,更力邀現英超萊斯特城前鋒岡崎慎司來台共襄盛舉。

黑田教練藉由亞洲盃資格賽重要1勝,趁勝追擊舉辦足球教室,更邀請當初在日本高中接受指導的岡崎慎司,黑田教練說:「岡崎選手才剛比完世界盃足球預選賽,6月底要飛英國,這次在百忙中來台真的很感謝,也希望不管台灣足球或岡崎選手,在足球未來都能有更好發展。」

「岡崎能來真的可說是奇蹟。」黑田教練說,他形容岡崎在高中時期就是足球狂熱份子,也因為不服輸個性,不停地變強追求勝利。

岡崎在2015年以700萬英鎊轉會萊斯特城,並幫助球隊在去年奪下英超冠軍,這次特地擠出空檔來台,岡崎說:「能來台灣看到大家很開心,也很期待一起踢球。」

亞洲盃踢進超前分的陳昭安也說:「岡崎沒有大牌球星的感覺,雖然踢英超,感覺很好相處,而且他射門很厲害。」岡崎在今天現場特別用中文「初次見面,我是岡崎,你好嗎?」跟大家打招呼,展現親和力。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