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曾子祐場內全壘打助威 中華19分扣倒菲律賓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23日 21:14
劉泰君(圖左起)、陳世豪、宋翊翔與陳冠宇攜手幫助球隊取勝。(棒協提供)
劉泰君(圖左起)、陳世豪、宋翊翔與陳冠宇攜手幫助球隊取勝。(棒協提供)
2017年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次青少棒錦標賽今天(23日)於塞班島正式開賽,此役中華隊全員輪番上陣,其中曾子祐擊出1發3分打點的場內全壘打,助隊提前5局以19比0扣倒菲律賓。

中華隊推出陳冠宇掛帥對抗菲律賓,他牛刀小試2局無失分,隨後宋翊翔、陳世豪與劉泰君接力上陣,聯手8K壓制對手打線。

除投手群發威,中華隊打線此役也有亮眼表現,第2局中華小將以連續安打與保送,在1出局後攻佔滿壘,埋伏在第9棒的宋翊翔一棒擊出左外野落地安打送回2名隊友,幫助中華隊首開紀錄。

同一局曾子祐在2出局後補上1支3分打點場內全壘打,此後中華青少棒打線遍地開花,一路拉開比數,終場就以19比0扣倒菲律賓。

此役中華隊以劉泰君單場4安4打點表現最為出色,而曾子祐也繳出猛打賞包含1支3分打點場內全壘打,同樣貢獻4分打點,助中華隊順利旗開得勝。明天台灣時間下午1點中華隊將出戰地主塞班隊。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