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鋅杰9K助陣 新北市玉山盃3連霸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26日 18:34
新北市玉山盃3連霸。(鍾亞芳/攝)
新北市玉山盃3連霸。(鍾亞芳/攝)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冠軍賽今天(26日)上演南北大戰,新北市先發投手林鋅杰7局9K無失分封鎖高雄市打線,加上曾翰宇6局下敲出3分打點安打奠定勝基,最終新北市以7比0扣倒對手,在玉山盃青棒錦標賽達成3連霸。

新北市先發投手林鋅杰1局上就先連飆3K,下半局隊友靠著失誤及2支安打攻下2分,6局下三壘上有人時,蘇煒智打擊造成守備方失誤,新北市3比0領先,沒想到此後高雄縣守備在發生失誤,投手接著投出四壞形成滿壘,接著打擊的曾翰宇擊出清壘二壘安打,奠定新北市勝基。

7局上高雄市打線仍無法破解林鋅杰的投球無緣破蛋,下半局新北市2出局後李承風選到四壞保送,接著下一棒邱智呈揮出三壘安打,新北市拿下再見分,在冠軍賽以7比0扣倒高雄縣,完成玉山盃青棒錦標賽3連霸。

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賽後表示:「林鋅杰以前對高苑(高雄縣)投得不錯,劉致榮有對平鎮(桃園市)有先發經驗,所以之前就決定若是高苑上來的話就是鋅杰先發,桃園就讓致榮上。」

今天冠軍戰對戰組合是周宗志預料內的對手,且林鋅杰的表現更讓周宗志讚不絕口:「這是他3年來表現最好的一場,雖然最快球速沒有投出來,但均速OK,重要的是他控球在水準之上。」

除了林鋅杰好投壓制對手,周宗志更稱讚擊出關鍵清壘安打的曾翰宇,「他那支安打很關鍵,那些分數進來,我們才能贏得這麼篤定。我沒想過會扣倒對手,球員表現真的很棒。」


新北市奪冠。(棒協提供)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