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致勝砲生涯450轟 Beltre棒打印地安人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28日 12:29
Adrian Beltre達成生涯450轟里程碑。(達志影像)
Adrian Beltre達成生涯450轟里程碑。(達志影像)
最近狀態火燙、且生涯對印地安人打得得心應手的遊騎兵38歲老將Adrian Beltre在今天(28日)比賽第9局轟出超前比數的陽春砲且是生涯第450轟,幫助球隊2比1險勝對手。

這場投手戰雙方先發Tyson Ross與Mike Clevinger都有著6局失1分內容,其中Clevinger飆出9次三振;9局上Beltre在2出局時把印地安人終結者Cody Allen所投的第1球轟出左外野大牆外,9下Matt Bush穩住領先局面收下第10次救援。

遊騎兵全場只有3支安打,Beltre的2安1打點自然是贏球最大功臣,Robinson Chirinos的陽春砲、本季第11轟也功不可沒。Beltre的450轟正式獨居史上全壘打榜第39位,而生涯安打數2969支距離3000安里程碑也只剩下31支。

Beltre本季因右腳腿傷勢至今出賽24場,但最近9場比賽3成14打擊率、4轟、13打點的狀態火燙,而且最近3場比賽都有開砲。Beltre表示:「顯然這是很棒的里程碑,但我現在不會去想那種事情,希望我能再繼續累積下去。」

對於這場獲勝,Beltre指出:「昨天的挫敗我們很不高興,我們曾有7分領先但還是找到輸球的方法,我們來到這裡是要贏得(4場)系列賽的,而第1步就是得拿下今天的勝利。」

遊騎兵總教練Jeff Banister也稱讚這位資深老將,「我認為這是Adrian Beltre生涯傳奇的另一片段,他最近2年在場上尤其是比賽後段所做的事情我們已看過許多次,他傷癒歸隊後的演出實在很驚人,他是專業以及關鍵時刻的打者。」

後援1局挨轟吞下本季第4敗的Allen則說:「我認為那球投得非常好,那也是我們想要投給他的球,但他還是逮到我了,他那一棒揮得精彩,那不是失投,他做好準備而沒有錯過,他已這樣做過好幾次了。」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