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國民Strasburg狂飆13K 小熊Bryant傷退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6月29日 12:21
Stephen Strasburg。(達志影像資料照)
Stephen Strasburg。(達志影像資料照)
Stephen Straburg今天(29日)先發7局飆出13次三振,華盛頓國民打線也以8支長打敲昏芝加哥小熊,最終國民在主場以8比4獲勝。小熊不僅落敗,三壘手Kris Bryant還扭傷了右腳踝。

Strasburg先發7局投出13次三振僅1四壞,被敲出4支安打。雖然在4局上被Willson Contreras轟出2分砲,5局上又因為一壘手Ryan Zimmerman的守備失誤再掉1分,但還是摘下本季第9勝(2敗)。

賽後Strasburg透露,其實他第4局開打前背部感覺有點不適,但他還是撐完7局比賽,退場接受治療之後也已經覺得好多了。他說:「(第4局前)熱身的前2球,就有點感覺,我只是試著在心理上不要被影響到。」

小熊先發投手John Lackey則遭國民打線痛擊,5.1局被擊出9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丟掉8分吞下本季第9敗(5勝)。Lackey本季92.2局投球已被轟出全大聯盟最多的24發全壘打,他說:「對上這些打者,你必須投得很好、很精準,而我沒有做到。」

國民首局就靠著Bryce Harper與Zimmerman在2出局後的連續安打先馳得點,2局下又在Anthony Rendon與Matt Wieters開局連續陽春砲帶領下,單局灌進4分。隨後3、5、6局他們都各添1分,包括Daniel Murphy在5局下轟出陽春砲。

而小熊整天都不太順利,早上決定將前1天批評隊友的捕手Miguel Montero釋出,而在參訪白宮時,外野手Albert Almora又疑似偷偷對美國總統Donald Trump比出不雅手勢。晚上的比賽不僅落敗,球星Bryant還在5局下要接界外飛球時,因為踩到三壘壘包造成右腳踝扭傷。

賽後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表示,Bryant的X光檢查結果正常,目前預計要至少休息2場比賽。他也說:「事情總是會發生,你必須在發生時修正,不要哭。當然,這不是最理想的情況。」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