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位教練給不同戰術 盧敬堯/姜凱心3局惜敗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29日 15:44
盧敬堯(圖左)與姜凱心。(鍾亞芳/攝)
盧敬堯(圖左)與姜凱心。(鍾亞芳/攝)
首次遇到場邊2位教練下達戰術的情況,加上前2局體力消耗過大,盧敬堯/姜凱心今天(29日)於台北羽球公開賽混雙賽事以15比21、21比17、10比21敗給賽會第1種子韓國組合催率圭/蔡侑玎,無緣晉級下一輪。

雖是面對賽會第1種子,但姜凱心說:「首次對戰這個韓國組合,我們賽前有看影帶準備,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能贏下來,不過很可惜第3局沒有咬住比數。」

談到未能收下的首局與決勝局,盧敬堯則認為:「第1局戰術有點施展不開,導致失掉比較多分數;第2局有打開,戰術成功率比較高。不過前2局我被調動的幅度比較大,導致體力下降。」

除自己體力下降,盧敬堯還笑著透露:「今天這場比賽場邊有2位教練指導戰術,加上我自己也有想法,3種不同的東西讓我有點混亂,導致自己後段狀況有點起起伏伏。」

「以往也曾遇過有2位教練場邊指導,不過通常都是1位教練下戰術給女球員,另外1位教練專注在男選手身上。今天這個狀況一定要溝通,而且以後決不能再發生。」盧敬堯雖受訪時全程掛著笑容、態度親切,但提到賽事遇到的問題時他正色直言。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