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再見不死三振 Maybin:這就是棒球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6月29日 17:19
天使靠著再見不死三振擊敗道奇。(達志影像)
天使靠著再見不死三振擊敗道奇。(達志影像)
洛杉磯天使今天(29日)靠著再見不死三振,以3比2擊敗洛杉磯道奇。這個不死三振打者Cameron Maybin第一時間沒有往一壘跑,但道奇捕手Yasmani Grandal傳一壘卻出現失誤,奉送天使再見分。

此役天使在6局下靠著Andrelton Simmons的2分砲先馳得點,但道奇Trayce Thompson與Grandal在8、9局上先後轟出陽春砲追平。9局下道奇換上Pedro Baez救援,結果1出局後游擊手Chris Taylor的失誤與Baez的暴投,讓天使攻佔二壘。

1出局二壘有人,Maybin變速球揮空遭到三振,但Grandal卻出現捕逸。儘管Maybin遲疑了一下才往一壘跑,讓Grandal在撿到球之後還有充裕的時間傳球,但Grandal卻傳了偏高的暴傳,讓原本在二壘的Ben Revere直奔本壘攻下再見分。Maybin說:「這就是棒球,我想是吧?」

9局下的這1分,天使沒有擊出安打,靠著2個失誤就拿下,Baez無安打無自責分還是吞下本季首敗。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說:「我們沒有輸過像這樣的比賽。很不幸地,像這樣的事情就是會發生,這樣輸球真的運氣很不好。」

Grandal在傳往一壘時,第1個傳球動作並沒有將球傳出去,第2次才將球傳往一壘,結果道奇一壘手Chase Utley墊腳也接不到。Grandal說:「這就是棒球美麗之處,你必須要提前3、4步想到會發生什麼事。我沒有預期到會出現這種情況,而身為捕手,你必須要比別人早20步想到所有的事情,我猜今天我只有早了19步。」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