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吳俊杰5.1局好投無效 中華打線遭完封吞敗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29日 17:23
吳俊杰。(棒協提供)
吳俊杰。(棒協提供)
美國NCAA明星隊對抗賽第2戰,中華隊先發的吳俊杰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可惜中華隊打線遭到美國隊3任投手壓制,全場僅出現2支安打,終場就以0比3苦吞2連敗。

吳俊杰今天(29日)總計先發5.1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2發陽春砲,接力登板的吳丞哲、李子揚與江國豪也都力保不失分,不過中華隊打線則是遭到對方3任投手壓制,全場僅林立與吳桀睿兩人各1支零星安打,無力追分,終場中華隊就以3分之差落敗。

賽後克魯茲(Tommy Cruz)教練表示,「這場比賽雖然是輸球,不過對於中華隊來說是個很好的經驗,美國隊投手水準相當高,相對之下我們選手打擊上反應就顯得不夠快,這也是未來要再透過指導與練習去修正。」

這也是克魯茲教練與球隊的第2場比賽,他也強調這一批選手都很年輕,也都很有企圖心,在台灣沒有機會遇到球速這麼快跟犀利變化球的對手,對他們來說,與美國隊交手後一定會得到很大的經驗,是個很好學習的比賽。

先發投手吳俊杰則談到,現在就是慢慢把局數拉長,第6局被打兩支全壘打是自己失投,這也是還要調整的,今天都用曲球跟指叉球去面對,目前曲球調整的比較到位,指叉球則是還要再去加強。

另外今天打線則分別是林立一安打一盜壘及吳桀睿的一安打兩保送最為突出。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