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睽違2年再進8強 白馭珀:難以置信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29日 19:56
白馭珀。(資料照,鍾亞芳/攝)
白馭珀。(資料照,鍾亞芳/攝)
白馭珀今天(29日)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賽事以13比21、21比18、21比16扳倒李佳馨,繼2015年後再度闖進此賽事8強,賽後她不可置信地表示:「剛剛走出球場的時候,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贏了。」

白馭珀今天雖擊敗李佳馨,但她坦言賽前其實一直很緊張;直到朋友一席鼓勵的話,才讓她轉念,「我跟佳馨有一位共同的復健師朋友,有傷勢都是找他治療。他要我們一起加油,星期六會來台北看我們2個人比賽。」

「聽了復健師的話,我的想法也跟著轉變;這場比賽不是誰輸了就是世界末日,而是我們2人要一起在比賽中成長、一起有所提升。」白馭珀說。

今天賽前白馭珀特地跟李佳馨打招呼,2人還達成共識,贏的人要請復健師吃飯,「小小白」白馭珀說:「希望藉此讓李佳馨放鬆一點,不要太綁手綁腳。」

最後這場比賽白馭珀以13比21、21比18、21比16逆轉勝,談到比賽時小小白認為:「中間有一度佳馨那邊側風變大,可能因此讓她比較難掌握。」

前1次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打進8強已是2015年的事,白馭珀透露:「賽後我過了很久都不敢相信自己打進8強,以前星期五就沒比賽了,我真的很久沒有連3天出賽(進8強)了。」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