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碩士新人王Brogdon訪台 激勵年輕學子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6月29日 20:45
Malcolm Brogdon。(倪芝蓉/攝)
Malcolm Brogdon。(倪芝蓉/攝)
以全票入選年度新人第1隊的密爾瓦基公鹿隊全能後衛Malcolm Brogdon今天(29日)旋風訪台,擁有碩士學位的他在學習與籃球間取得平衡,勵志的態度也激勵台灣小球員。

Brogdon在清晨4時抵達台灣,天還未亮就有成群的球迷在機場守候,他也親切與粉絲合照。稍事休息後他在下午前往華航與小小空服員近距離互動,進行有趣的投籃遊戲。

晚間,Brogdon則現身南山高中出席贊助商活動,他說:「很高興來到台灣!」更在現場主持人的帶領下,說出中文的「大家好」及「我愛你」,相當入境隨俗。

擁有高學歷的Brogdon被問到相關問題,他坦言:「我大學念了5年,取得學士與碩士學位,確實這要和在籃球之間取得平衡是蠻困難的,但我很努力,也必須有所犧牲。」

Brogdon對於練習的態度也是相同,他指出,當許多人在參加派對時,他很努力練習加強,一天花許多時間苦練,就是為了達成目標。「我暑假的目標也是持續訓練、保持狀態,希望明年球季也能繳出好成績。」

談到全聯盟最難對付的對手,Brogdon則點名奧克拉荷馬隊的Russell Westbrook與華盛頓巫師隊的John Wall。Brogdon說:「Westbrook很有技巧,體能勁爆又全面;John Wall則是我見過速度最快的球員,很難防守。」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