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連日征戰 白馭珀女單止步8強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30日 16:08
白馭珀。(李心筠/攝)
白馭珀。(李心筠/攝)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30日)女單進行8強賽事,台灣好手白馭珀以直落2落敗,未能晉級4強。對此她談到,「連日出賽對體能調配上自己還沒控制好,但手感有慢慢找回來了!」

本場對決馬來西亞17歲小將吳堇溦,白馭珀在比賽中體力略顯不足,多次形成拉鋸戰,最終以15比21、17比21落敗。她說道,「今天在節奏上掌握都還不錯,但因為身體機能尚未完全恢復,多次出球不理想,加上球質不如預期,才會讓對手掌握。」

多次在關鍵時刻出現失誤,讓對手有機可乘,白馭珀表示,「我把失誤看成比賽中的一環,不會特別懊惱,但今天的失誤讓我學到不少,有慢慢找回感覺。」

傷癒復出的白馭珀,昨天在女單結束後緊接著準備混雙賽事,導致準備時間稍嫌不足。她談到,「在台灣比賽雖然可以回家舒服的睡,但要自己打理交通,在時間管理相當重要,在這次比賽也學到不少經驗。」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