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捍衛主場 周天成樂戰國外選手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30日 16:26
周天成。(張哲郢/攝)
周天成。(張哲郢/攝)
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第1種子「小天」周天成,今天(30日)直落2擊敗台灣選手林祐賢,順利晉級4強。賽後他表示,「在自己家打自己人感覺有點扭捏,還是比較期待能戰勝外隊選手。」

首局周天成遭遇亂流,數度撲球,比賽也一度來到12比12平手,不過小天取得超前分後以6比1拉開差距,終以21比16拿下。第2局周天成維持手感穩定,終場便以21比16、21比15直落2闖進4強。

談到本場比賽,周天成表示,「因為雙方交手過很多次,也相當熟悉對方的球路、打法,加上自己今天球速慢、落拍多,導致出現多次撲球的情形,第2局減少對手進攻機會,也就打得越來越順。」

連2戰遇到台灣選手,周天成說道,「內戰的感覺真的不太好,很像分裂一樣,球迷也不能好好加油。」

而4強戰將對上馬來西亞李梓嘉與泰國Phetpradab Khosit的勝者,小天也呼籲球迷週末假日可以一起進場加油,共同捍衛主場。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